2013/11/23 18:58

鹽鈉奶害死女嬰 檢將測謊揪凶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三個月大的女嬰緗緗,因為喝了加鹽奶粉喪命,一開始家屬懷疑是奶粉瑕疵,但經過檢驗只有緗緗喝的這罐有問題,整起事件疑點重重,檢方漏夜偵訊女嬰的8名家屬,但是關鍵問題,八人的證詞卻兜不攏,檢方近日將安排測謊,弄清楚是誰在說謊。

  這罐奶粉是奪去緗緗性命的兇手,檢方經過兩輪偵訊鎖定8名家屬,但真相卻沒有越辯越明,疑點反而越來越多,送驗時間點,媽媽說是醫院問了才想到,但回顧時間順序,10/15緗緗因為高燒送醫,10/17父母就將奶粉送驗,11月初醫院懷疑奶粉含鈉過高請家屬提供奶粉查驗,11/15緗緗因為高血鈉症,急性腎衰竭過世,誰先誰後似乎前後矛盾。

  而且一般家長在泡牛奶時,都會先滴在手上試試溫度嚐嚐味道,牛奶不試喝,媽媽雖然早察覺緗緗不太喝奶,卻始終沒有試喝泡好的牛奶,似乎不合常理,而且緗緗是沈家的第一個小孩,媽媽為了她調養身體一年才盼到這個小女嬰,失去孩子的痛無法承受,但檢警為了釐清真相,近日將對家屬安排測謊只怕這一測測出來的結果,會讓父母更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