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0 18:58

高鈉奶殺嬰! 不排除家人疏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三個月大的女嬰緗緗,因為高血鈉症併發急性腎衰竭死亡,檢方將諾貝兒奶粉送驗後,發現只有緗緗喝的這一罐鈉含量超標32倍,調查後還發現,緗緗家裡除了父母之外,還住著祖父母跟姑姑,而奶粉就放在客廳,人人都有可能接觸到,不排除整起案件有人為疏失。

  檢警大陣仗前往女嬰緗緗的家,緗緗因為喝了含鈉量超標32倍的奶粉,高血鈉症併發急性腎衰竭,斷送小小生命,一開始媽媽懷疑奶粉有問題,家屬廠商都把未開封的奶粉,整批送驗,一驗之下卻發現鈉含量是正常的142毫克,只有緗緗喝的這罐是4636毫克,超標32倍之多,既然奶粉本身沒有問題,檢警懷疑可能是千面人隨機下毒事件重演,但案情在緗緗的住家被搜索之後,有了轉折。

  檢警發現,家裡除了緗緗的爸媽,還有爺爺奶奶姑姑三個人,而奶粉就放在客廳裡面,飲水機旁邊還放有乳瑪林果醬,開放式的空間,誰都可能接觸過,檢警不排除有人有意無意,將食鹽加入奶粉當中,奪去緗緗的性命,而且這個人很可能就是熟人或者家人,家屬不敢置信,希望檢警能還給緗緗一個公道,加快腳步讓真相大白,別讓來不及長大的生命,失去的不明不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