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1 12:00

出生不到2天! 女嬰中秋夜棄公園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強颱來襲,彰化卻有狠心媽媽,將出生不到48小時的女嬰,丟棄在鹿港一處公園裡,還好女嬰被一名外勞發現,趕緊將寶寶裝在保麗龍箱裡,再用樹葉先蓋著保溫送醫,醫師說還好發現的早,否則女嬰可能失溫致死,而警方也正在調閱監視影帶,追查是誰狠心在颱風來襲前,把孩子丟棄。

  小女嬰哭聲響亮,哭累了就乖乖睡著,這麼可愛的孩子,竟然被狠心的父母丟棄,被送到醫院時,女嬰不僅臍帶和胎盤都還連在身上,額頭上還有被螞蟻叮咬的大片紅疹,小BABY體重2200多公克,身長47公分,到院時活動力不強,醫師判斷她被發現時,出生不到48小時,身體有失溫情形,如果再晚送醫,可能有生命危險。

  女嬰在鹿港,這處公園的大樹下被發現,當時全身赤裸,目擊者是一名外籍看護,她趕快找了保麗龍盒,把孩子裝在裡頭再用樹葉蓋著保溫,純樸的鹿港小鎮,在中秋節發現棄嬰,居民議論紛紛,即時有千萬個苦衷,也不該在颱風來襲前,把孩子丟棄,大罵孩子的父母,實在狠心,警方正調閱監視器追查,社會局也希望,大家幫忙協尋,讓女嬰回到家人身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