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0 18:58

鑰匙留車內 新手媽誤反鎖女嬰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高雄這位媽媽很粗心,她把兩個月大的女嬰、放在後座安全椅上,下車時、不小心把鑰匙留在車上,結果車子被反鎖了。她先找鎖匠幫忙,卻打不開門,只好,趕快跟消防隊求救,而消防隊,用鐵鎚砸開玻璃窗才把小女嬰、救了出來。

  開車載小嬰兒真的要很當心,高雄有一位年輕媽媽把兩個月大的女嬰放在後座安全椅上,她下車準備抱女兒,卻不小心把鑰匙留在車上造成反鎖!她著急的找來鎖匠卻打不開門,趕快到消防隊求救。

  消防隊員小心翼翼用鐵鎚砸開玻璃窗打開鎖,總算救出女嬰,但過程中女嬰被巨大聲響嚇到,不停的大哭,讓媽媽真的自責又心疼,消防隊員戴起手套展開救援,這台銀灰色轎車上,有個才兩個月大的女娃受困了,用鐵鎚小心的破壞後車窗,砰砰砰的聲音好可怕,讓車裡的寶寶,嚇得大哭,總算小心翼翼之下門開了,趕快把女嬰連同安全椅一起抱出來。

  旁邊的阿嬤立刻接過來,仔細檢查,寶貝孫女兒有沒有受傷,年輕媽媽接著把女兒抱在懷裡,好自責,原來她開車返家要到後座抱女兒時,不小心把門反鎖,鎖匠也打不開,想到當時情形,媽媽還心驚驚,還好女兒沒事安心的在媽媽懷裡睡著了,但真的好可怕因為車裡是密閉空間,要是再晚一點出來,女兒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,也讓新手媽媽,記取教訓,不敢再這麼粗心大意了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