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8 12:00

怨公婆偏心! 伯母摻鹽狠殺3月嬰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地檢署偵破高鈉奶粉殺嬰案,凶手竟然是女嬰的伯母鄒雅婷,只因妯娌之間不合,不滿公婆偏愛緗緗,竟然狠心對三個大的姪女下毒手。檢方約談鄒姓伯母兩次,她終於坦承犯案,還說其實在今年9月到10月間,已經多次在女嬰奶粉中摻了不同鹽巴,法官依殺人罪,裁定她收押禁見。

  拿著水,表情冷靜,快步跑向囚車,她就是殺害女嬰緗緗的兇手,女嬰的伯母鄒雅婷。法官依殺人罪嫌,裁定她收押禁見。一次又一次,趁著沒人注意時,親手把鹽巴像這樣子,加進姪女喝的奶粉中,攪拌均勻,從外觀根本看不出來。把殺機藏在奶粉罐裡,也把三個月大的姪女推向死亡,而這犯案動機,只因為妯娌不合。

  鄒雅婷認為自己是長媳,家事全落在她一個人身上,再加上公公婆婆偏袒剛出生的姪女緗緗,心有不甘,想要報復,就把鹽加進奶粉中,刻意讓女嬰生病,借此讓公婆質疑弟媳,也提高自己在家裡的地位。失去女兒很難接受,但現在事實真相,恐怕讓一家人都更難承受了。

  伯母鄒雅婷32歲,自己也是媽媽,有兩個小孩,常常在網路上PO孩子的照片,表示自己最愛小孩了,還不時帶著家人一起出去玩。這麼親切的媽媽,卻是一手抱著自己的小孩,另外一隻手殺了別人的小孩。案情急轉直下,檢方突破凶嫌心防,找出致命真相,這才發現奪走人命的不是問題奶粉,竟然是最可怕的忌妒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