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8 06:00

鹽鈉奶害死嬰 大伯母認罪收押

蔡尚樺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女嬰緗緗喝了加鹽奶粉,高血鈉死亡案件終於水落石出,凶手竟然就是緗緗的大伯母,嫌犯坦承,自己是因為與緗緗的母親不合,所以起了殺機,曾經多次在緗緗的奶粉罐裡加入鹽巴,意圖要害死緗緗。檢方在偵訊後,認為她涉犯殺人重罪,並有滅證、串證之虞,當庭逮捕,並向法院聲押獲准。

  回想事發那天,緗緗的媽媽哭的雙眼紅腫,但是再多的眼淚都喚不回緗緗小小的生命。到底奶粉裡怎麼會有高含量的鈉,不是奶粉廠商有問題,也排除是千面人所為,在檢方連日調查的結果,結果實在令人震驚。

  原來緗緗的大伯母,因為和緗緗媽媽之間有嫌隙,竟然為此狠心,對三個月大的女嬰,痛下毒手。檢方在偵訊後,認為她涉嫌殺人、滅證和串證等重罪,已經嫌犯當庭逮捕。

  記者前往沈家,屋內燈火通明,但是家屬都不願對外多做回應,畢竟除了要接受喪子之痛外,還要面對親人的背叛,對沈家來說,實在是難熬的夜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