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8 18:58

大嫂毒手殺愛女! 緗緗母崩潰痛哭

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殺死自己女兒的兇手,竟然是同一屋簷下的家人,也就是女嬰緗緗的伯母鄒雅婷,因為伯母一直以來都嫉妒自己的公婆比較疼弟媳,所以才想要加害緗緗,知道真相後,緗緗的媽媽哭到崩潰,不過她否認一開始就知道是親人下手,不斷強調她不想要再責怪自己的大嫂,只想趕快讓飽受身心折磨的一家人回復平靜生活,但檢方對於她是否真不知是大嫂犯案,還要再查。

  真相總算大白,緗緗媽媽卻是哭到崩潰,想也沒想到,害死寶貝女兒的兇手,竟然是自己的大嫂,我們一直以為是牛奶沒想過是其他人下的,到現在才知道,奶粉是被自家人加了鹽,原來公婆一直以來對緗緗母女的疼愛,竟然讓大嫂心生妒忌,曾經吵過一次其他都沒有,沒有深仇大恨卻讓緗緗無辜犧牲,但面對真相的殘酷,緗緗媽媽卻是選擇原諒,他永遠是我的大嫂我會把它的孩子帶大,不願再去追究大嫂犯下的錯。

  家屬的寬宏表現,是不是早已知道實情,檢方還在釐清當中,但事實的殘酷,讓應該天倫幸福的家庭瞬間四分五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