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2 12:00

大統董座硬拗沒錯 怨交保金太高!

謝忠義 張春峰 林品鑫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大統一年營業額十億元,賣的卻是黑心油,董事長高振利第一天交保的時候,還笑著說"歹勢",第二天就高調抱怨,交保金一百萬太高,致歉的時候,還口誤向大家"致謝",目前已經有超過五百人聲請賠償,檢方為了防止他脫產,針對他和大統名下財產近30億元,聲請假扣押。

  大貨車上的油,一車一車送回來,這原本都是舖貨到台灣大街小巷,現在通通沒人敢吃了,混黑心油的大統董事長高振利,第一天被偵訊的時候,還面帶笑容,有點疲倦的神情,到了第二天精神一來,立刻砲轟,法官對他裁定,一百萬交保的金額,太高了,說得激動,連安排要道歉的時候,還口誤,這時候的他,還在硬坳,生產的都是健康油,卻不知道,檢方已經直搗他的核心,拿到混油的配方。

  橄欖油、麻油、花生油、辣椒油,像連環炮一樣,連續驚爆是假貨,高振利躲起來了,卻推他的員工出來道歉。員工邊顫抖邊鞠躬,這時候的高振利在哪兒呢,台中西屯區社區型的豪宅,是他的住家,進出管制,裡面卻可以游泳打網球打籃球,彰化縣衛生局開罰2860萬,消費者求償每人最高二萬元,檢方申請假扣押,包括16家銀行帳戶,土地20筆房子9間,防止高振利脫產,大統工廠被停工,高振利沒有再出面,只出示一張聲明稿說,他使用的棉籽油,人體可以食用,他的話民眾還會再相信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