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3 12:00

代言不實恐涉詐欺 小S列下波約談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胖達人風暴也燒到小S身上,雖然昨天沒有約談她,不過因為她之前代言站台時,強調麵包主打天然酵粉,但事實上麵包卻含有人工香精,所以她可能涉嫌詐欺,會是下一波約談對象,就連上個月到大陸出席代言活動,也被媒體問到這個問題,她坦承心情的確受到影響。

  藝人小S穿著綠色貼身洋裝,為台中新開幕的胖達人麵包店站台,身為胖達人大股東許雅鈞的妻子,小S賣力宣傳自家麵包,就是去年的這番話,現在檢調將小S列為下波約談對象,其實胖達人,在8月被爆出使用人工香精,小S公開道歉後,也曾在節目中透露心情低落,節目製作單位還特地找來吳奇隆安慰她。

  不過再次出現在公開活動就是兩星期後,九月初小S現身大陸出席產品代言,在舞台上雖然臉上掛著微笑,不過下台後接受媒體訪問,卻顯得非常尷尬,助理頻頻擋下問題,可以看到小S站在台上臉都僵了,坦承心情受到影響。

  還有眼尖網友發覺最近節目上,小S看起來心事重重,不再像以前這麼搞笑,廣告,不過算一算去年小S收入逼近九千萬,除了主持節目,手上八支廣告就進帳四千萬元,只怕接下來被約談如果涉及詐欺,後續廠商找代言的意願,也會受到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