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30 18:58

6天大男嬰發黑猝死 醫院推不知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新聞一開始,看到這對傷心的爸媽。高雄一對夫妻,六天前生了個小男嬰,媽媽先出院,BABY委託醫院照顧,沒想到突然接到醫院通知,說BABY猝死,還說查不出原因,才剛剛歡喜迎接新生命,寶貝兒子竟然沒了,家屬告上法院要討公道。

  高雄一對傷心的爸媽投訴,出生才6天的兒子,委託醫院照顧,結果突然接獲醫院通知,小寶貝猝死了叫他們趕快處理,爸媽到了醫院,發現男嬰全身發黑,但問醫院怎麼回事,醫院只說查不出原因,讓家屬氣得一狀告上法院。

  陳媽媽拿出兒子照片,難過哽咽到無法言語,不肯相信才出生6天的寶貝,那麼健康可愛,拍完照不到幾小時,居然猝死在醫院裡,媽媽憤怒的說,今天凌晨接到婦產科電話說寶寶死了,他們不可置信的趕到時,小寶貝已經全身發黑,就算急救也來不及了,爸媽痛心的問醫院,為什麼會這樣,沒想到醫院回答不知道,院方就算說會負責,但家屬還是氣得一狀告上法院,悲傷的爸媽只是想知道,為什麼兒子死的不明不白,就算再多賠償,也換不回小寶貝的性命,和一個本來圓滿的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