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2 18:58

混油賴不掉! 福懋責任全推給大統

魏于恬 張政捷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之前福懋的6項油品,還被列在脂肪酸比例異常的調查名單,經過台中衛生局查廠和檢調介入,福懋才承認混過大統油。這一次被抓包,福懋雖然道歉,但還是把所有責任都推給大統,只對掺了大統油道歉,卻堅稱混油對民眾健康無害。

  同樣離譜的是,福懋在上個月30號還簽過切結,保證油品標示跟原料都符合,還堅稱自己簽了之後就沒混油,這樣的狡辯,也讓衛福部無法接受。福懋董事長鞠躬道歉,認了混油,之前宣稱從義大利和西班牙進口的六款油品,居然50%用都是大統長基的橄欖油,說是進口,貨源還真不少,是從大統公司原裝進貨,互相調貨,講得很保守,但大統爆發黑心油,已經十多天,福懋用了問題油,還悶不吭聲繼續裝死,欺騙消費者,只是因為成本太高。

  離譜的是福懋上個月30號才簽過切結,保證標示的跟原料都一樣,沒想到還敢再混,甚至強調自己簽了切結書就沒有在混油,擺明就想把之前混大統的責任撇乾淨,聽了任誰都無法接受,業者沒了良心,難怪民眾只能吃到黑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