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2 12:00

吃羊肉捲不慎噎住 老翁不幸身亡

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開心參加美食活動,卻賠上性命。岡山羊肉節,昨天熱鬧開幕,沒想到一名八十歲老先生,疑似在排隊時吃了免費的羊肉捲,結果噎住了。但當下沒人發現幫他急救,結果昏倒在輪椅上。直到消防隊員緊急替老先生CPR,一度有恢復心跳,不過送醫後,還是回天乏術。

  岡山羊肉節,昨天熱鬧開幕,不過沒想到活動才一開始,就發生一名八十歲老翁,疑似在排隊時吃了免費羊肉捲,結果噎住了,沒人發覺,結果昏倒在輪椅上,不知過了多久才被發現,緊急通知119,消防隊員緊急替老翁施行CPR,本來一度恢復心跳,不過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。

  消防車火速趕往岡山羊肉節現場,只見會場外一名老翁躺在地上,沒有生命意識,一堆民眾圍住他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消防人員到場,緊急將老翁移上救護車施行CPR,車內人員緊急救命,但救護車沒有歇息,一路奔回醫院,本來老翁經過心臟按摩,已經恢復呼吸,不過送醫後還是不幸死亡。

  根據目擊民眾說,老翁當時是在羊肉節開幕時,坐著輪椅,也一起在這些排隊人潮中,等待免費的羊肉捲,但疑似老翁沒有仔細咀嚼,結果食物卡在氣管,但現場人潮過多,沒有人注意到他不舒服,結果老翁就這樣昏在輪椅上,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才被一旁民眾發現,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。家屬接到消息,不敢相信怎麼開心參加節慶,最後卻賠上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