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2 18:58

賓士車逆向超車 險撞對向來車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開車的時候什麼的狀況,讓你感到最傻眼呢?宜蘭有名男子,昨晚開車就遇到這樣的狀況,在宜蘭員山要往三星的路段上,對向車道車多擁擠,行經轉彎處時,突然出現1輛白色賓士車跨越雙黃線,逆向衝過來,雙方緊急煞車,才阻止更大的車禍發生,車主把這段影片PO上網後,直呼真的太扯了,但其實這台白色賓士車已經違規,只要在三天之內檢舉,對方最高可被罰2400元。

  開車往三星方向,行車紀錄器拍下對向車道車多擁擠,許多車從旁邊開過一路一直開下去,突然一台白色賓士轎車,跨越雙黃線,逆向、超車迎面而來,雙方緊急煞車,車主正想下車,對方發現事態不對,趕快開走,車主將影片PO上網後,許多人也替他捏一把冷汗,還好雙方即時停車,才避免車禍發生。

  其實這台白色賓士車車主,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車主如果在三天內舉發,對方將會被罰1200至2400元。其實這樣的狀況是許多人開車會遇到的,因為一時不耐煩的超車,可不是罰錢了事而已,賠上的可能就是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