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4 06:00

飛車撞進藝品店 車上搜出西瓜刀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中華路二段發生一起飛車衝撞藝品店意外,駕駛疑似為了要閃避路人,失速撞進一旁的藝品店,車頭幾乎全毀,駕駛被緊急送醫,藝品店內很多珍貴石頭也被撞毀,老闆非常無奈,不過警方也從肇事車輛上,起出一把西瓜刀,現在警方還要調查車主的身分,要釐清為什麼會攜帶危險物品。

  好好的轎車,現在了一堆廢鐵,騎樓前原本停放在一旁的機車,也成了夾心餅乾,卡在樑柱和車頭之間,只是這車頭已經完全變形,裡頭的安全氣囊受到強烈撞擊,噴了出來。裡頭的駕駛經不起撞擊,受了重傷,被緊急送醫。

  駕駛疑似為了要閃避路人,才會失控撞上騎樓,不過最無奈的就是一旁的藝品店了,整面玻璃門被撞到聯門框都斷裂,放在店內的商品這些高級的玫瑰石,都被強勁的力道撞到碎裂,老闆欲哭無淚,因為損失之大,讓他一時之間還算不出來。不過就在這個時候,有幾個年輕人卻悄悄的想要拿走車上的物品,一把大約有30公分長的西瓜刀就放在後車廂,由於要趁亂拿走的行為,實在太可疑,現在經方除了要把這些年輕人帶回警局問話,也要釐清車主身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