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4 12:00

聯結車猛烈追撞 貨車擠成夾心餅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提醒您,開車要保持安全車距。一名聯結車駕駛,沒有注意前方車況,來不及煞車,撞上前方的大貨車之外,還再追撞更前面的另一輛聯結車。這名駕駛被夾在車裡,救護人員得破壞車體,把人救出來,緊急送醫急救,還好沒有大礙。

  一名聯結車駕駛,三號下午行經高雄市前鎮區擴建路時,沒注意前方車況,來不及煞車,撞上前方的大貨車。猛力的撞擊,把大貨車往前推擠,再追撞前方另一輛聯結車,大貨車車頭撞凹,貨車駕駛被夾在駕駛座上,趕到現場的救護人員,立即破壞車體,把卡在車子裡的人給救出來,緊急送醫急救。

  消防隊員爬在變形的車頭上,想辦法要把車頭拉開,貨車駕駛的腳夾在凹陷的車頭下,疼痛難耐。消防人員救護人員合力的要把車體撐開,拿出了一條鐵鍊,把鍊子固定在方向盤跟聯結車之間,接著消防車從後方拉動貨車,把車頭拉開拉出了一點空間,消防人員立刻跳上車子,要幫駕駛脫困。卡在車子裡的駕駛,也慢慢的移動身體,終於讓自己移開變形的車頭,隨後被就被送醫急救。

  高雄三號下午,在前鎮區這條擴建路上,因為後方聯結車駕駛,一時分心沒注意到車況,因而撞了前方的大貨車,猛力的撞擊讓大貨車,再往前方追撞另一輛聯結車,大貨車當場變成夾心餅乾,還好大貨車駕駛送醫急救後,沒有大礙只有皮肉傷。雖然逃過驚險追撞,但是警方還是提醒民眾,開車上路除了要小心專心開車之外,也要跟前車保持安全距離,才不會再發生類似的追撞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