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5 19:00

噴燈燒門吵醒住戶 竊賊被活逮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年關將近,小偷特別多。台中市一名小偷真的很瞎,今天凌晨他拿著瓦斯噴燈,企圖燒毀一間民宅的玻璃門,進屋內行竊。結果這噴燈冒火後發出轟轟的聲響,聲音非常大聲,把鄰居通通吵醒。但嫌犯還悶著頭繼續燒,當場被逮個正著。

  轟轟的聲音,聽起來很刺耳。嫌犯就是利用這種噴燈,準備燒毀民宅的玻璃門,到屋內行竊。沒想到嫌犯選在凌晨犯案,使用起來很吵雜的噴燈卻吵醒了附近的居民,發現後馬上通報員警。這名嫌犯被警方逮個正著,帶回警局。

  就是他,頭戴安全帽、穿著深色衣服的嫌犯,居然想到玻璃熱脹冷縮的原理,用噴燈來燒毀玻璃。螺絲起子、油壓剪、噴燈,就連桌上大把大把的鑰匙,也都是嫌犯偷來的犯案的機車鑰匙。嫌犯怕破裂的玻璃會傷到手,還準備了保護手套,工具齊全。不過嫌犯卻怎麼也沒想到,這個噴燈冒火燒玻璃後,會發出巨大聲響。打錯算盤,讓自己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