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9 06:00

想吃牢獄飯 失業男縱火燒機車

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位於三重發生一起縱火意外,一名陳姓男子,走在路上,突然間把停在路旁的機車全給翻倒,接著還倒出汽油點火,附近住戶在睡夢中被爆炸聲驚醒,驚見路旁機車陷入火海,全給嚇壞了,警方一逮捕到這名陳姓男子,就和警察要雞腿便當吃,初步推估男子可能是長期失業,才想縱火進牢吃免錢飯。

  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大半夜,一名男子走到機車停靠區,突然間像發瘋似的,把機車翻倒,接著畫面上出現火光,住在對面的鄰居在睡夢中驚醒,看到的已經是對面一排機車陷入火海,簡直是嚇壞了。

  回到現場,看到機車已經被燒得只剩下鐵架,小貨車也遭到波及,車頭部分被燒熔燻黑,地上還有燃燒的灰燼,現場一片狼籍。警方從監視器發現陳姓男子嫌疑重大,帶回警局偵訊,卻發現男子態度異常,一看到警方先要雞腿便當,又要吃泡麵,吃完才願意配合製作筆錄。

  警方調查,陳姓嫌犯長期失業,上個月也曾在新莊三重犯下縱火案,沒想到男子事後仍然不知悔改,再度縱火,警方訊後將嫌犯逮捕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