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9 12:00

父娶嫩妻與子口角 縱火5屍6命!

陳俐吟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父子爭吵全家陪葬,台北市一名68歲老翁,在妻子過世後,不顧家人反對娶了21歲的柬埔寨新娘,常因此跟兒子發生爭執,昨天晚上八點多,父子倆再度爭吵,沒想到老翁一氣之下疑似引爆瓦斯,引發大火,奪走全家六條性命。

  砰砰砰,突如其來的爆炸聲響,內湖這間民宅冒出熊熊大火,火越燒越大,連在遠處都看得一清二楚,消防人員獲報趕緊進入火場救人,著急的家屬也緊跟在後,但隨著擔架一具具被抬出,家屬的希望越來越渺茫,包括爸爸兒子懷有身孕的媳婦及兩個小孩,一家5口6條命,全都不幸葬身火窟。

  奪去一家人性命的,竟然就是68歲的爸爸,他在妻子過世後,娶了21歲的柬埔寨女子,兒子不能接受繼母比自己還要小,父子倆因此常常發生爭執,昨天晚上,兩人又大吵一架,爸爸一氣之下,疑似引爆瓦斯釀成悲劇,一場暗夜大火,帶走無辜的媳婦及小孫子們,照片裡他們笑的既天真又開心,曾經的一家和樂,讓離別的痛苦更顯得深刻,火災過了天又亮了,但任憑家屬怎麼哭喊,都喊不回親情,喊不回寶貴的六條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