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9 18:58

買便當誆找錯錢 貪心婦挨罰18萬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我們來看到這個是最貴的便當,發生在桃園,有一名婦人到便當店買了80塊錢的腿庫飯,結帳的時候拿出千元大鈔給老闆找,趁店員忙著包便當的時候,偷偷把剛剛找的500元大鈔放進口袋,換成100塊,謊稱找錯錢了,店員雖然覺得奇怪,但還是趕緊再給她400元,之後調出監視器畫面,事實擺在眼前了,婦人還不認錯,被重判6個月,易科罰金18萬。

  一名婦人到便當店買了一個80元的腿庫飯,結帳時,她拿了1000塊給店員,店員急忙找她錢後,就開始包便當,這時候,婦人看到店員在忙,偷偷把剛找來的五百塊放進口袋裡,換成100塊,等店員把便當交給她時,她就反應剛才找錯錢了,店員看了看覺得奇怪,但還是再補給婦人400元。

  晚上結帳的時候,店家發現少錢,調監視畫面來看,才發現這名婦人真的騙很大。誇張的是,店家報警後,婦人看到監視器畫面,還是堅持她絕對沒有不法,法官認為許姓婦人犯後態度不佳,以詐欺罪,重判她有期徒刑六個月,易科罰金18萬元。

  本來是想偷天換日,騙個400塊錢,現在還要再繳18萬,只能說,人在做,監視器在看,還是腳踏實地一點比較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