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9 18:58

被控迷信虐死兒 母口出惡言回應!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詹姓少年遭虐死案,檢調今天借提黃姓婦人,返回彰化住處搜索,再帶到地檢署約談,面對記者問話,黃姓婦人口出惡言,讓人傻眼,而面對陳巧明以簡訊指控家屬造謠,死者姐姐和爸爸也出面,控訴陳巧明和兒子的死一定有關連,要陳巧明出來說清楚。

  涉嫌虐死兒子的黃姓婦人,一步出地檢署,立刻被記者層層包圍。黃姓婦人火氣有夠大,口出惡言,凶悍的形象和鄰居口中的慈祥媽媽判若兩人。檢調為了釐清案情,借提黃姓婦人,返回彰化住處搜索,但是不是有新發現,檢調不願意回應。

  而在這之前,神隱消失的陳巧明,也用簡訊打破沉默,寫著「怎可滿篇謠言,影響人心,也不尊重司法,令人痛心」,指控詹姊姊造謠。詹姓少年的死,姊姊和爸爸指控都是日月明功,害他們家破人亡。陳巧明卻說,黃姓婦人一度想向家人解釋,先生、女兒回說,完全不想聽,或是扭頭就走,難以相信他們關係竟如此疏離。

  兒子遭虐死,媽媽還不停辯護,甚至保護陳巧明,家屬覺得真相不單純,檢調也將再深入調查,將陳巧明列為關係人,不排除再次約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