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0 12:00

遭羈押委曲嗎? 詹母嗆:曲你的頭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持續關注到靈修母親涉嫌虐死兒子一案,彰化檢警,昨天提訊少年母親,並搜索她的住處,將母子倆手寫的筆記本帶回鑑定,要釐清少年的自白書中,是不是由母親加工。而少年母親在還押時,還對媒體口出惡言。不過她也首度坦承,有日月明功成員協助綁人,檢方現在也認定、案件有共犯結構。

  彰化檢警偵辦詹姓高中生遭母親虐死案,昨天提訊少年母親黃芬雀,並搜索她的住處,將母子倆手寫的筆記本帶回鑑定,要釐清詹姓高中生的自白書中,二種筆跡是否是他的母親加工,而黃芬雀在還押時,媒體問她「是否覺得委屈」,黃芬雀情緒激動的說「屈你的頭」,甚至問她兒子是怎麼死的,她還大聲咆哮說「你害死的」。

  收押後,首次露臉的黃芬雀,面對鏡頭,反應很大。黃芬雀坐上警備車時,還對著媒體撕吼「是你害死的」。為何情緒起伏這麼大?檢扣手扎、筆電,抽絲剝繭追共犯,是不是檢方查到了什麼。

  9日下午,檢警提訊黃芬雀到住處搜索,查扣死者手寫的字條、筆記本,以及電腦等證物,讓案情有重大突破。少年自白書赫見2筆跡,疑被加工,或是少年以假吸毒為藉口,想要脫離母親和日月明功,都是釐清的重點。

  今天一大早,檢警再度提訊黃芬雀,重回默園模擬,檢方不採信是她一人犯的案,目前為止,已經傳訊六人到案,除了將黃芬雀,還日月明功幹部許愛珍,列為嫌疑犯。現在又有一名日月明功的成員,被認定可能涉案,這個人是誰,檢方不願透漏,但認定這應該是一起共犯結構殺人案。

  陳巧明的弟弟希望姐姐能出面,把案情說清楚,讓祖父留下的百年古厝,能夠重回平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