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0 12:00

警破集體吸毒! 逮回55印尼籍外勞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警方破獲今年人數最大宗的外勞集體吸毒案,警方在一間小吃部,逮捕55名正在開吸毒趴的印尼籍外勞,鄰居透露,這間小吃部是一名離婚的印尼籍婦人開的,吸引相當多印尼同鄉消費,但常常發生深夜顧客喝酒鬧事喧嘩,現在又淪為毒窟,讓當地居民相當頭痛。

  大批員警衝進這間藏身在透天厝的小吃部,裡面原本在邊唱歌,邊開吸毒趴的外勞,嚇一大跳,紛紛想往外逃,被警方喝斥。看看小吃部內狹小的空間,竟然擠了五十五名外勞,簡直像擠沙丁魚。不少外勞趁亂把毒品丟在地上,被警察撿到質問這是誰的,沒人肯承認,警方將這群外勞通通帶回局裡驗尿。

  警方調查,這間小吃部是一名嫁來台灣又離婚的印尼外配開的,吸引同鄉來捧場,卻因為常常有人喝酒打架鬧事喧嘩,讓當地居民都非常感冒,就連早上都還可以看到外勞醉漢倒臥在門口,尤其現在還淪為毒窟,讓居民影響治安擔心不已。

  警方調查發現,有外勞在店內販毒,誘拐同鄉吸毒,騙取工資,不少辛苦打工的外勞,淪為毒蟲,又無力還債,現在全都得被遣返。居民更希望這間小吃部可以搬離社區,不要再危害治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