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3 12:00

高速衝撞收費站 貨車翻覆"卡"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最新車禍意外消息,國道三號樹林收費站,今天上午一輛貨車高速衝撞,連人帶車撞上分隔島,也把收費站的窗戶撞破。19歲的駕駛困在變形的貨車裡,還好警消人員用破壞器材,迅速幫他脫困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國道三號樹林收費站,上午發生車禍意外。一輛貨車高速衝撞,連人帶車撞上分隔島,也把收費站窗戶撞破,現場觸目驚心。19歲的魯姓駕駛困在變形貨車內,警消人員使用破壞器材,花了10分鐘,迅速把駕駛脫困送醫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貨車整台翻了180度,倒在收費站口,車頭已經撞到變形,駕駛被卡在車子裡,動彈不得,10幾名消防隊員,圍繞著貨車,想盡辦法,要快點把受傷駕駛脫困,最後拿出破壞機具,強行夾斷車門支架,終於把駕駛拉出車頭,緊急送醫。

  這可怕的意外,發生在樹林收費站前,開貨車的是19歲的魯姓男子,他同事說,車正準備從桃園八德,開到宜蘭礁溪,懷疑可能駕駛精神狀況不佳,不小心打瞌睡,導致整台貨車撞上分隔島,而且完全沒有減速,還把收費站的窗戶撞破了一個大洞,旁邊的塑膠標誌,也是被撞到碎裂,可見當時貨車速度有多快,把這整個收費站,撞到四分五裂,車頭全毀,幸好救援動作迅速,駕駛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。這起意外,剛好發生在上班尖峰時間,也影響國道交通造成短暫回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