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1 18:58

解剖報告出爐! 詹姓少年遭餓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詹姓高中生被虐死案,包括他的母親黃芬雀,以及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、幹部許愛珍都被依傷害致死罪列為被告,檢方未來可能讓他們三個人對質測謊釐清案情,不過陳巧明在上個月18號,以關係人身分被約談後,已經二十幾天不知去向,檢方週五之前要傳訊她到案,如果不出面立刻拘提。

  彰化檢方已經將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,依傷害致死罪列為被告,檢方抽絲剝繭,未來將可能讓她和少年母親,以及日月明功幹部許愛珍,三人對質以及測謊,不過陳巧明在上個月18日,以關係人身分被檢方約談後,這二十多天來不知去向,檢方週五之前傳訊她到案,如果不出面將立刻拘提,講話時一臉嚴肅的陳巧明,戴著口罩眼神黯淡的陳巧明,一頭長髮年輕自信的陳巧明,還有國中時期青澀的陳巧明,多種樣貌像謎一般,她涉案程度到底有多少,連她的家人也都沒有把握。

  被列為被告的黃芬雀陳巧明許愛珍三人,都還是不肯老實招供,母親黃芬雀還是緊咬是兒子吸毒,她才會隔離勒戒,一開始說是獨立犯案,後來又改口坦承有日月明功協助,而陳巧明更是在第一時間辯稱自己不知情,裝傻的說「少年不是死在家裡嗎?」,還難過的表示「少年很乖,怎麼會發生不幸?」,直到紙包不住火又改口說,是黃芬雀堅持帶兒子來默園管教,曾要求對方把兒子帶回家,至於幹部許愛珍堅稱自己只負責看顧少年沒有幫助凌虐。

  但事情曝光卻不敢報警,竟和黃芬雀合力將少年送醫,誰是主謀誰是幫兇,是不是還有共犯,檢方不排除讓三人對質,甚至進行測謊,陳巧明在上個月18日應訊,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後,就像人間蒸發沒人知道她到底在哪裡,檢方星期五之前將傳喚到案,她如果繼續再躲,檢警將立即拘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