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3 12:00

日籍婦閉關靜修亡 疑拍打致死

宋良義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日月明功疑似虐死高中生的案件還沒審理完,現在又傳出修行修出人命,一名日籍婦人在台北大直一間精舍閉關修行,沒想到十五天後,家屬接到醫院通知婦人已經死亡,腹部還有大片瘀傷,家屬質疑精舍使用拍打治病的方式不當,警方也介入調查,要查清楚婦人的真正死因,還有這間精舍是否合法。

  照片中可以看到,日籍婦人送到醫院時,腹部正面一大片的紅腫瘀傷,腰側還有不明的斑點,明明是閉關修行,怎麼會修到連命都沒了?家屬質疑精舍的修行有問題,位在大直山上的精舍,大門緊閉,平常沒有什麼人進出,對於信徒暴斃的事情,也不做回應。

  家屬表示,照片中健康的婦人,嫁到日本二十幾年,但從七、八年開始,每年都會回台灣修行,但是在精舍裡的活動情形,家人都不清楚,發生這意外後,才從其他學員口中得知,修練過程有在身上拍打。精舍強調婦人送到醫院還有意識,但醫院表示婦人在11月九號,送到醫院前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現在警方介入調查,要釐清婦人真正的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