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3 18:58

開車門害撞! 無照男只顧有無刮傷?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市發生了一起開車門傷人的車禍意外,1名27歲的余姓男子開著改裝車停在路邊,下車時沒注意後方來車就直接開門,造成後方機車女騎士撞上,連人帶車撞飛4公尺,當場昏迷緊急送醫,這位余姓男子不僅沒駕照,車禍發生後,竟然不關心傷者,反而先注意愛車有沒有刮傷。

  救護車抵達現場,一名機車女騎士倒地不起,陷入昏迷,不過肇事車主卻在一旁先注意車門有沒有被刮傷,女騎士受傷嚴重,車主竟然還在看他的車門關不關得起來。12號傍晚六點,余姓男子開著紅色改裝車,停在民族路邊,下車時直接打開車門,讓後方林姓女騎士煞車不及,連人帶車撞上摔飛4公尺,當場昏迷,沒有意識,在路人幫助下,才送上救護車,緊急急救。

  撞擊力道之大,車門嚴重凹陷,機車殘骸散落一地。警方調查發現,肇事的余男子今年已經27歲了,但一直都沒有考取駕照,在路上開著改裝車,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,不只害人受傷,現在依法還得吃上無照駕駛的罰單,讓他好好反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