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3 18:58

虐死人列被告 吳仁甫今返台喊冤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詹姓高中生被虐死案,涉案人之一吳仁甫始終沒有到案,今天下午他緊急從上海返台,為自己喊冤‧不過案發後,所有涉案人,包括當中有清水高中的老師,都為陳巧明做假口供,陳巧明到底扮演什麼角色,成為破案關鍵。

  檢警偵辦至今,誰虐死少年的真相,像拼圖一樣逐漸清晰,但日月明功大幹部也是涉案人之一吳仁甫,始終沒有到案,今天下午他緊急從上海返台,為自己喊冤。不過案發後,從少年母親,以及其他涉案人,都力保陳巧明,甚至連清水高中的三名老師,都為她做假口供,陳巧明在這個案子中,扮演什麼角色,將成為檢方破案的最大關鍵。

  她是許愛珍,日月明功的大總管,他是劉享易,許愛珍的丈夫,而他是陳巧明的大弟子林甫朋,因為渉及殺人被收押了,他們和陳巧明關係極為密切,案發後像約好了一樣,所有人力保陳巧明,甚至沒參與凌虐的老師們,也為她做假口供,就連死者的媽媽黃芬雀,也願意一肩扛,但黃芬雀在日月明功,只負責煮飯打雜,層級低對上頭言聽計從,不可能獨立犯案,直到檢方攻破她的心房,才讓她供出殺人名單,而清水高中輔導室主任蔡淑芳,輔導老師詹素珠蔡淑芳,護理老師林曉年,三個人雖然沒有參與虐打,卻幫陳巧明說謊,另外被認為是潛逃出境的被告之一吳仁甫,下午也從上海返台一開口就是喊冤,吳仁甫是福華明鏡的總經理,也是日月明功的重要幹部,他用絕對不可能,強調自己沒有涉案,但檢警採不採信,還得讓證據說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