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9 12:00

貨車疑煞車失靈 連環撞釀4傷

楊依嘉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淡水紅樹林捷運站附近,下午發生一起貨卡追撞三台轎車8台機車的意外,警方調查這台貨卡在行經八勢路下坡路段時,疑似煞車失靈,一路暴衝到中正東路分隔島,造成四人受傷,這起車禍也被稱為最貴的車禍,因為小貨車撞的,分別是AUDI、JAGUAR、BMW三台名貴轎車,警方轉述肇事者,當場是嚇得說不出話來。

  畫面上看到是淡水八勢路的下坡道,一台貨卡突然暴衝,搖搖晃晃,接著往人行道衝,先是把停在路邊的機車,像保齡球瓶一樣被撞倒起火燃燒,又一路衝到中正東路的分隔島才停下來。

  這起連環撞車禍發生在下午四點多,正值交通尖峰期,貨車這一撞,共撞壞了AUDI、JAGUAR、BMW三台名貴轎車,八台機車,肇事駕駛也當場嚇傻了。回到肇事現場,可以看到黑色的BMW的車子被撞得像是一團廢鐵,車頭引擎外露,零件散落一地,汽油還不斷外流。銀色的JAGUAR,車尾保險桿也被撞得搖搖欲墜,車門也整個變形。還有警察局的巡邏車,龍頭也被撞破,總共造成4人受到輕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經過警方了解肇事駕駛,疑似因為煞車失靈,才會發生這起連環撞車禍,至於責任歸屬,和詳細肇事原因還要等警方深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