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6 18:58

劉政池頑抗! 七七行館夷為平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苗栗縣長劉政鴻的弟弟劉政池,涉嫌竊佔陽明山國有土地,興建上百坪的豪宅七七行館,陽管處下最後通牒,要求拆除,劉政池一家卻甩都不甩,向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停止拆除處分,不過聲請遭到駁回,陽管處預計在今天就會將豪宅拆除完畢。

  77行館的門牌被連根拔起,宣告這座豪宅的命運。怪手和大批警力,就集結在劉家門口,準備拆除七七行館。劉家不是省油的燈,早就加裝鐵門,但重重防護,抵擋不了怪手輕輕一夾,眼看一磚一瓦化為粉塵,劉政池的兒子雖然到場,卻一語不發。

  其實陽管處早在12/13就要拆房,但劉家一面使出緩兵之計,說自己的房自己拆,一邊又向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停止拆除處分,甚至還向士林地方法院聲請暫緩拆屋的假處分。劉政池申請假處分的如意算盤,結果全數遭到駁回,現在他再也沒有任何藉口,陽管處預計一天之內,就會拆除完畢,將這座豪宅夷為平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