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5 12:00

涉竊占國有地 劉政鴻胞弟遭聲押

陳俐吟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苗栗縣長劉政鴻的弟弟劉政池,涉嫌竊佔陽明山的國有地1000多坪,士林地檢署認為,劉政池對犯行一概否認,加上有相關人士未到案,有串證之虞,在凌晨兩點多,向法院聲請羈押,法院在十點準時開庭,最快下午就有結果。

  一大早,劉政池的妻子、女兒,神情凝重走進士林地方法院。劉政池涉嫌竊佔國土詐欺,在凌晨遭到檢方聲押,士林地方法院也在10點準時開庭審理,檢方查出劉政池只花300萬元,就取得陽明山1000多坪的國有土地興建豪宅,檢調昨天動員上百人持搜索票到現場,發現豪宅裡空無一人,直接在草皮上開挖,卻發現一條秘密通道,還連到神祕地下室。

  地下室有100多坪,由貨櫃組成,內部用鐵柱支撐,通道上堆滿雜物,但順著通道走,竟然可以走進別墅。地下室曝光,劉政池的次女劉冠余馬上否認劉家人有開挖、使用,但議員也立刻提出證據反駁,議員拿出文件,一一戳破謊言,不過法院也同時在審理當中,這些新的事證,會不會讓劉政池被收押,最快下午就有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