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2 06:00

劉政池竊占國土 陽管處涉包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苗栗縣長劉政鴻親弟弟劉政池,涉嫌竊占陽明山國土弊案,陽管處前處長蔡佰祿,被檢方列為犯罪嫌疑人,最後依20萬元交保候傳。21日晚間,台北市調處訊問蔡佰祿之後移送士林地檢署,漏夜偵訊,釐清是否有官商勾結弊端,前後約談了多達11位證人。

  穿著西裝,神情嚴肅,低頭不發一語,快步走出士林地檢署,他是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,前處長蔡佰祿。檢方偵訊之後,判決以20萬交保候傳,檢方偵辦劉政池竊占陽明山國土弊案,在21號下午,台北市市調處訊問蔡佰祿之後,將他列為犯罪嫌疑人,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。

  苗栗縣長劉政鴻的弟弟劉政池,涉嫌竊占陽明山國有地,檢方開挖後還發現秘密地下室,用12個貨櫃屋組合而成,有沒有官商勾結,士林地檢署前後約談陽管處11名官員到案說明,就連現任的副處長詹德樞,也以證人身分接受偵訊最後被檢方請回。前處長蔡佰祿任內涉及北投纜車弊案,收賄8百萬曾遭判刑兩年半,現在又再牽扯劉政池竊占國土案,檢方要再繼續查個仔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