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7 12:00

8旬翁腳麻偷開車 撞電線桿亡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行車安全千萬別輕忽,苗栗一名八十歲的老先生,他的雙腳因為會腳麻,走路不方便,已經一年多沒有開車,不料,昨天他瞞著家人,偷偷開車出門,但一上路,就發生意外,因為失控撞斷了兩根電線桿,電線桿倒下後,當場將老先生壓死。

  苗栗一名八十歲的老先生,因為腳麻不良於行,已經一年多沒有開車,不料,昨天他偷偷開車,一上路就發生意外,撞斷兩根電線桿,電桿倒下後,將老先生壓死。天雨路滑,老先生開車撞斷路邊的電線桿,車頭撞到凹陷,衝撞力之大,兩根電線桿被扯斷倒下,把擋風玻璃壓碎,坐在駕駛座的老先生,全身多處骨折,救出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孫子氣得痛捶車子,為了阿公好,家人多次交代阿公不要開車出門,卻還是發生意外。家人說,阿公八十歲,自從一年前雙腳發麻,不良於行後,家人就不讓他開車,但阿公趁家人不注意,獨自開車出門達,遇上下雨天,疑似反應不及,高速撞上電線桿死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