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1 11:30

接駁巴士撞電線桿 12人輕重傷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左鎮區、上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。左鎮區公所提供的免費接駁巴士,從岡林部落要開到市區時,疑似為了閃避貨車,失控撞上電線桿,造成車上12人受到輕重傷。

  電線桿上的監視器拍下,寫著左鎮鄉民接駁車的中型巴士,車頭就這樣直直的"碰"一聲撞上電線桿,監視器被大力撞的畫面一陣混亂,再看清楚時車上的乘客,嚇得從車裡一個個爬出來逃生,老人家滿臉驚慌,痛苦的摸著胸口,還有的被嚇的遮著嘴巴大哭,背著書包的學生也滿生是傷,坐在馬路邊手壓鼻子要止住鼻血。

  等了好久,救護車終於趕來把傷者送到醫院,車上共12人輕重傷,有人還骨折,受傷的老太太躺在床上,想起車禍發生時她滿臉驚慌。回到車禍現場,中型巴士司機毫髮無傷,他一早開著區公所免費接駁巴士,從岡林部落要開到市區,經過這個路口疑似要閃一台貨車,車身打滑才會撞上電線桿,還好傷者都沒有生命危險,現在還要等警方釐清,才能進一步追究肇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