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3 18:58

惡法官胡景彬養3房 索賄3億起訴

欒治誼 蕭鈺燁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司法史上查獲貪污最嚴重的法官,台中高分院法官胡景彬,涉嫌收賄賣案,透過白手套向告訴人暗示,可以逆轉擺平案件,處理一個案件300萬起跳,不法總金額高達三億元。更驚人的是,他用貪來的錢,養了三個大小老婆,還生下六名子女。

  他是台中高分院法官胡景彬,今年63歲。68年從司法官訓練所第16期結業,34年的法官生涯卻因為貪字全毀了。3千多萬現金在他住處搜出來,名貴的烈酒數十箱,也全是他收賄賣案的證物。

  檢調監聽胡景彬長達三年,今年十月終於收網。胡景彬主掌民事庭,透過情婦小三負責聯繫二名白手套,幫願意出錢的被告擺平案件,不法金額高達3億。他貪來的錢幾乎拿來供養妻妾,現金、土地和房產,全放在大老婆、二老婆和小老婆三人名下。不過胡景彬相當狡猾,始終否認貪污收賄,但檢調發現,99年到102年,他的收入所得是1千6百多萬,但開銷支出卻超過3千1百萬,大手筆揮霍的1千4百多萬從哪來的?

  他坐擁豪宅鄰居都知道,胡景彬三個老婆幫他生了六名子女,家庭人口眾多,錢用的也多,要他擺平案件一次至少300萬起跳,算一算,三億不法收入,至少賣了上百件案子,成了司法史上貪污最扯的法官,檢方將他起訴,並求處最重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