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4 12:00

誆兒車禍需買血 無良詐騙老人財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苗栗又傳出新的詐騙手法,一名男子鎖定偏遠地區的老人,謊稱老人家的兒子出車禍,需要大量輸血,要現金急救,緊急到讓人反應不及,將家裡所有的錢都拿出來,嫌犯兩個月詐騙至少十八件,受害人大罵沒良心,幸好這名嫌犯已經落網。

  老太太就是被這種緊張氣氛嚇壞了,一個月前,一名陌生男子到她家,一進家門不斷喊,糟了糟了,你兒子發生車禍,男子一手拿電話,作勢很緊急的樣子,還小跑步的追進屋內,要老太太把所有錢拿出來,因為車禍輸血,需要很多現金,不斷催促老太太,再慢她兒子就沒命了,老太太情急之下,把過年要用的一萬塊全掏出來,事後發現受騙,氣炸了。

  警方發現這名男子用相同的手法,兩個月至少騙十八個人,受害者都是偏遠地區的老人家,不但騙錢,還把老人嚇到快心臟病發,幸好人抓到了,但也提醒民眾,遇到類似手法,查證清楚,千萬不要上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