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5 18:58

血汗醫院?! 女麻醉師吊點滴巡房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直擊血汗醫院,台中一位私立醫院女麻醉師被民眾拍到晚上巡房時,疑似身體不舒服沒有請假休息,竟然邊打點滴邊工作,甚至還推著點滴架和護士討論隔天開刀病人狀況,就有家屬擔心麻醉師抱病工作,就算只是開刀前的麻醉評估也可能會出錯。

  醫院病房內穿著綠色醫生袍的女麻醉師來回巡房,一手抱著病患資料,但另一手卻打著點滴邊推邊走,值班護士看了都嚇一跳要她趕緊休息,但女麻醉師卻是把藥吞了之後,繼續推著點滴瓶工作,女麻醉師的手上插著針筒沒辦法休息,還得向護士解說病人狀況,病患家屬擔心她自己都生病了,怎麼有辦法全心照顧病患呢。

  這名女麻醉師雖然只負責開刀麻醉前的評估,但精準性不容許有任何風險,醫院接獲消息立刻做出回應,醫院再三強調是個案,院內沒有人力不足或是過勞問題,但不只有女麻醉師打點滴工作,在花蓮也有護士打點滴值班讓人看了很不捨,就怕白衣天使還沒救到人自己就先病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