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31 12:00

機車縱火奪3命! 街友吸膠闖大禍

侯青佩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今天是2013年的最後一天,很多人準備迎接新年,但對台中這一家人來說,卻是最壞的一年,他們天倫夢碎。昨天台中三死縱火案,兇手疑似是這一名46歲的羅姓街友,可能吸食強力膠後情神恍惚,看見騎樓下機車塑膠袋,就隨手用打火機點燃,沒想到這一點斷送三條無辜性命,警方依過失殺人以及公共危險罪將他送辦,家屬得知後悲痛萬分。

  台中市平等街機車縱火案,斷送三條寶貴人命,警方連夜調閱監視器,鎖定一名46歲的羅姓街友,警方在公園發現他時,他還正在吸食強力膠,他坦承當時因為心情不好神情恍惚之下,看見騎樓下機車塑膠袋,隨手用打火機點燃,沒想到這一點代價是三條命,警方依過失殺人以及公共危險罪將他送辦,家屬得知後悲痛萬分。

  低頭不語什麼話都不說,他就是涉嫌機車縱火,害死三條人命的嫌犯,羅姓街友被警方逮捕時,他還正在吸食強力膠,附近居民對這名嫌犯一點都不陌生,警方連夜調閱監視器,發現他案發期間,戴著帽子手拿塑膠袋,低頭快速離開現場,沒多久烈焰沖天,整棟屋子燒起來,嫌犯坦承因為心情不好,看見騎樓下機車,掛著塑膠袋隨手點燃,因為害怕逃離現場,但在可以滅火救人的時候,他卻沒有報案。

  家屬不敢相信,無冤無仇的街友卻是害親人送命的兇手,一時興起點燃塑膠袋,代價卻是三條人命,嫌犯也被依過失殺人以及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