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31 17:58

機車縱火奪3命! 街友吸膠闖大禍

侯青佩 張春峰 台中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中市平等街機車縱火案,斷送三條寶貴人命,縱火的嫌犯抓到了,是一名46歲的街友,他坦承因為心情不好,神情恍惚之下,隨手點燃騎樓下的機車縱火,被害家屬得知後,悲痛萬分,這名街友前科累累,從20歲開始,就陸陸續續犯下強奪,傷害以及竊盜罪,才獲釋不到三天,又縱火燒死三條人命。

  低頭不語,什麼話都不說,他就是涉嫌機車縱火,害死三條人命的嫌犯羅姓街友,警方連夜調閱監視器,發現他案發期間,戴著帽子手拿塑膠袋,低頭快速離開現場,沒多久烈焰沖天,整棟屋子燒起來,被警方逮捕時,他還正在吸食強力膠。

  附近居民對這名嫌犯一點都不陌生,他78年因為非法持槍被捕,80年犯下搶奪罪,95年開始,每年平均犯下一起竊盜案,今年又兩次犯下傷害以及竊盜案,被放出來不到三天,居然又縱火害死三條人命。

  被害死的是當地的望族,一對代書夫妻和美國回來的哥哥,家族原本開心等著二月嫁小女兒,卻因為街友的一時興起縱火,讓待嫁女兒婚期延宕,喜事變喪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