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30 12:00

疑機車縱火延燒民宅 惡火奪3命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最新消息,今天清晨台中平等街,一戶木造民宅發生火警,火勢迅速延燒,燒到屋頂塌陷,稍早已經確認,屋主和太太以及屋主的哥哥來不及逃生,三個人葬生火場。火警當時,有目擊者聽到爆炸的聲音,接著,騎樓一部機車起火,警方懷疑有人為縱火的可能。

  疑似機車縱火,燒死三個人,台中市平等街一戶木造房子,今天凌晨發生大火,火勢迅速延燒,燒到屋頂塌陷,從事代書的屋主和太太,以及哥哥來不及逃生,三個人被燒死在屋內,由於目擊者聽到有碰的聲音,接著騎樓一部機車起火,警方懷疑有人為縱火的可能。暗夜大火,火勢從屋頂竄出,燒得猛烈,紅色火光夾雜濃煙往上衝,還看見火星不斷跳躍,消防員架梯子,冒險到二樓,往窗戶噴水,起火的房子是木造建築,屋頂一下子就被燒到塌陷,起火前有民眾看到騎樓機車著火,機車著火,延燒到房子,整棟木造房屋很快陷入火海,消防員急忙搶救,卻沒看到屋主跑出來。

  裡面還有人,消防員打開鐵捲門搜尋,在屋子後方天井找到一名男子,趕快把人抬出來,從事代書的郭姓屋主被燒死,陸續又發現他的太太和哥哥,也不幸葬生火窟,屋主的女兒和弟弟,上午趕回家,不敢相信,一把火燒死三個親人,由於目擊者看到騎樓機車先著火,懷疑可能挾怨報復縱火,死者從事代書,處理土地買賣及官司糾紛,是否因此得罪人,警方調閱監視器及相關人員進行偵訊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