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1 18:58

挾怨公路攔車! 父子叫囂痛毆駕駛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淡金公路,一對父子當街瘋狂毆打駕駛,根據了解這對父子疑似和駕駛之間似乎有過爭執,懷恨在心居然開車在馬路上攔人,兒子還下車叫囂,被罵的駕駛,似乎車門被撞壞了還從車窗爬出來理論,沒想到頭才剛探出窗外,就被拖下車痛打一頓,場面相當兇狠。

  行車紀錄器拍下,開車的駕駛,車子被擋下來,頭剛探出車窗就被一名男子,使勁的拖出來,勒住脖子反壓在地上,像發狂似的拼命毆打,一拳又一拳,這男子毫不心軟,朝駕駛頭部猛捶,打人男子的爸爸也衝上前幫忙。

  兒子勒人,父親用腳狂踹,駕駛車上的女性友人嚇壞了,趕緊上前阻止,就怕出了人命,為了打人出氣,居然氣到連車門都來不及打開,陸續從車窗爬出來,打成一團,警方表示雙方不是行車問題,是彼此間有過爭執糾紛,懷恨在心在路上碰到。才會當街開打,提醒民眾不管什麼誤會爭執,只要動手傷人,很可能就會觸犯傷害罪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