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7 18:58

停路肩滑手機 離譜駕駛不甩警

綜合報導

  走在路上,隨處可見顧著玩手機的低頭族,民眾盯著螢幕、不看路的行為,也釀成不少意外。大陸江西一名司機更誇張,為了要玩手機遊戲,竟然直接把車停在高速公路路肩,更扯的是,警察到場勸阻,車主卻依然沉迷在遊戲裡,勸了足足十次才肯下車。

  車主為了玩手機,屢勸不聽的行為,也讓警方直搖頭。警方臨檢,停靠在路肩的小轎車,男子只顧著玩手機,頭也不抬直盯著螢幕看,忙著打遊戲都來不及了,哪有空搭理警察,儘管警方一次又一次的催促,男子依然低著頭,沉浸在手機遊戲裡,講了好幾次還是勸不聽,警方也火大了,足足勸了十次,男子才心不甘情不願的,放下手機接受盤查。

  違規停靠在路肩就算了,只顧著當低頭族無視勸導的行為,也讓警方大嘆太誇張,同樣是低頭族,湖北這位女學生可就沒那麼幸運,顧著滑手機一不小心,就從這個高度近16米的深坑掉了下去,胡先生雖然立刻送醫急救,卻還是回天乏術,葬送一條寶貴的性命,馬路上隨處可見,忙著滑手機的低頭族,但過度專注不看路的行為,卻暗藏危機,提醒民眾在享受手機便利的功能之餘,更要注意自身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