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2 12:00

4少狂歡無照酒駕 連續醉撞7人傷

謝忠義 林品鑫 林季霏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新聞一開始,來看到又是酒駕釀禍,四名未成年少年昨天晚上狂歡後,酒駕超速沿路衝撞,先撞上一部轎車和機車後逃逸,又連續衝撞好幾部車,最後撞進了一間超商,造成七個人輕重傷,四名少年棄車逃逸,最後還是被抓到,酒測值0.43。

  肇事車四輪朝天,疊在另一部車上,底下好幾部機車,被撞到七零八落,車禍發生前戴黃色安全帽的機車騎士,騎在慢車道上,對向一部黑色轎車突然衝過來,撞到機車騎士,又把另一個坐在機車上,穿黃色外套的小姐撞倒,第一個機車騎士撞到卡在車底,所有人紛紛走避,超商店員出來發現車子起火,大喊快點救人,把機車騎士搶救出來後,拿滅火器快速滅火,肇事車上的四個人根本不管有人卡在車底下,起火之前匆匆逃跑,路人看到大罵太可惡。

  這部車沿路衝撞,大車小車總共十一部被撞到七個人輕重傷,陸續送到醫院,被害民眾嚇得說這部車像喝醉酒一樣,突然L型的轉彎高速衝撞,連閃避逃離的機會都沒有,警方逮到其中三名少年全都未成年,開車的人酒測值0.43,元旦夜狂歡後酒駕連續衝撞造成七個人受傷,其中二個機車騎士顱內出血內臟破裂,情況危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