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2 18:58

女童離奇陳屍溝渠 身分仍成謎

欒治誼 蕭鈺燁 洪杰民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這個小女童到底是誰家的女兒,她的父母親難道不知道小孩已經不幸死亡了嗎,在雲林縣元長鄉的山內村,一個灌溉水渠裡,發現一名年約兩歲的無名女童屍,至今還沒有家屬指認,初步排除是失足落水,是他殺還是另有原因,警方今天搜水圳,沿途訪查居民,想找出女童的身分。

  女童當時躺在水溝裡,全身被泥土覆蓋,警方研判女童年約兩歲,有84公分高頭髮及肩,穿著桃紅色洋裝,全身腫脹死亡時間至少有四天,警方拿著女童的特徵圖,沿途訪查居民,卻沒有人看過類似穿著的小女童,比對全台七個五歲內的失蹤兒童,全都特徵不符,怪的是這麼多天都沒有家屬來報案。

  既然排除失足意外,那女童是生前落水嗎,還是遭殺害後棄屍,回到女童被發現的水圳,翻開草堆,挖開泥土,警方擔心女童被穿上全身桃紅的衣服,有可能是大人抱著女童一起掉進水裡嗎,到現在只找到女童一人,她的身上沒有外傷,也沒有遭虐打的新舊傷痕,初步排除遭虐死,檢警在下週將進行解剖釐清真正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