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9 18:58

拆大埔又出人命 張藥房老闆溺斃

巫召清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中秋節的悲劇,也發生在大埔拆遷戶"張藥房"老闆-張森文身上,他昨天下午被人發現溺斃,張太太看到先生的遺體,悲慟癱軟在地,不斷哭喊拆房子逼先生走上絕路,害張家在中秋節前夕"家破人亡"。

  縣長劉政鴻晚間到死者家,想上香弔唁,但家屬和抗議民眾傷心難過怒氣未消,擋在門外,甚至被拿球鞋砸中劉政鴻的頭,就算今天上午再去仍然吃了閉門羹。張藥局老闆張森文離奇溺斃,苗栗縣長劉政鴻到張家,想要上香弔唁,卻抗議民眾包圍嗆聲,就在這時一隻球鞋飛過來,狠狠的砸重劉政鴻的額頭。

  這球鞋從半空中飛了出來,硬生生的K中縣長的頭,劉政鴻雖然故作鎮定,但還是看得表情瞬間變了,進不了張家上香,只能黯然離開,丟鞋的男子是他,他說當下真的是看不過去,才會把腳上的鞋子,往縣長的頭上丟了出去,為的就是要替家屬住戶出一口氣。

  丟鞋男會這麼火大,都是因為大埔拆遷案,已經三年犧牲三條人命了,張藥房老闆張森文,到底是不是自己輕生,兒子說他也很懷疑,欄杆這麼高真的胯的過去嗎,屍體在住家旁的橋下,被人發現,妻子來認屍時情緒幾乎是全盤崩潰。

  一個拆遷案,三年來拆了無數房子,也拆散了三個家庭,間接奪走三條人命,這恐怕是縣長劉政鴻,在強拆民宅前沒料到的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