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3 12:00

沒通聯用假車牌 綁架童手法狡猾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十歲男童遭綁架案,警方目前鎖定五名可疑嫌犯,發現他們綁架手法專業,全程蒙住男童的眼睛,甚至不在他面前多說話,就連打電話勒索的手機,也查不到任何通聯紀錄,更狡猾的是這五名嫌犯還使用偽造車牌,五度更改交易地點,把警方和家屬耍得團團轉。

  監視器拍下,遭綁架的男童,被放回來時,邊跑邊擦眼淚,不敢往後看,就連腳上的鞋子也被歹徒脫掉,只剩下襪子,男童就這樣一路跑到超商求救。這名男童,上個月31號,和媽媽準備出門上課,卻遭到三名歹徒強行走,其中兩名歹徒,還一度把媽媽毆打在地,鄰居聽到求救聲,但已經來不及,鄰居媽媽出來喊救命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,家屬心急如焚,歹徒數度打電話勒索贖金,最後雙方談定8百萬元,還沒交款,男童在1月1號晚上七點多被放回彰化福興鄉超商,整個綁架時間長達37小時。

  鄰居發現,案發前幾天,男童住家附近,有可疑份子出沒,疑似在觀察地形,甚至還到這間土地公廟拜拜,根據警方了解,歹徒至少五個人,操台語口音話不多,做案手機沒有留下紀錄,甚至使用偽造車牌,因為男童家近期才賣出一筆3千多萬元土地,可能因此成為目標,警方不排除可能是熟人所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