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3 18:58

男童被擄獲釋 邊哭邊跑不敢回頭!

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十歲男童遭綁架案,有最新發現,案發當時是上班上課時間,除了有鄰居目擊整個過程之外,還有監視器畫面拍下,疑似歹徒作案用的黑色轎車,不過可惜的是這輛轎車使用的車牌是偽造的,因此增加偵辦困難,但根據其他線索,警方已經鎖定五名可疑嫌犯,正全力緝兇中。

  遭綁架的男童一被放下車,頭也不敢回一直往前走,他的鞋被歹徒脫下,只穿著襪子,邊走邊擦眼淚,走到一半太冷了,趕緊把外套拉鍊拉上,走進超商內求助,男童在超商內表現冷靜,直到看到媽媽,放聲大哭,嚇到連字怎麼寫都忘了,他才國小三年級,卻在自家門前被歹徒擄走,親眼看到媽媽被歹徒毆打。

  當時早上七點多,工地工人和鄰居都在巷口,所有人回頭看,驚見綁架這一幕,鄰居拖一個小孩,歹徒向家屬勒索8百萬,還非常狡猾,五度更改交易地點,鄰居說,歹徒手法俐落,短短半分鐘就把人帶走,案發前有人可疑份子出沒,不是當地人。警方發現,歹徒至少五個人,作案用的車輛是偽造車牌,歹徒疑似知道男童家賣出一筆3千多萬的土地,加上在男童面前,他們都不說話,應該是怕被認出來,因此警方不排除整件案子,可能是熟人所策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