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4 18:58

竊恩人百萬元 賊留字"一定還你"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怎麼會有人這麼忘恩負義呢?桃園有位中古車行老闆,他看到一位蘇姓友人,出獄後沒工作,不但供他吃住,還讓他在車行上班。沒想到蘇姓男子竟然捲款潛逃,把老闆的100萬現金拿走,還留下紙條說「等我賺到錢一定還你」。

  實在是真心換絕情,桃園一名中古車行老闆,因為不忍認識20多年的蘇姓友人,出獄後沒工作,供他吃住,還讓他在自己公司上班。沒想到日前他請蘇姓男子,代為保管裝有100萬的包包,對方竟捲款落跑,只留下紙條說「等我賺到錢一定還你」,忘恩負義的舉動,讓車行老闆憤而報警。這名蘇姓男子在辦公室一邊講手機,一邊東找西找,終於找到老闆要的那個裝有100萬現金的包包,老闆以為可以鬆了一口氣,沒想到這名蘇姓男子拿了包包就跑,從此人間蒸發。

  隔天找不到人手機關機,更令老闆傻眼的是隔天進公司,發現蘇姓男子留下一張紙條寫著,「兄弟真抱歉,錢我先拿去用,等我賺到了一定會還你」,讓他氣得是報警抓人。這位開中古車行的潘老闆,和蘇姓男子是20多年的麻吉,擔心他出獄之後和家人不和,又長期失業,不但收留他,還供他吃住,借錢租房子工作,有得吃有得住每個月還有三萬多的薪水。沒想到把對方當兄弟,竟落的被捲款潛逃的下場,蘇老闆看著租給曾經是麻吉的房間,也只能搖頭嘆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