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8 12:00

拼裝車輾斃國一生 駕駛辯沒發現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來關心這起車禍意外,台南一名國一男學生,昨天放學途中,在住家附近被一輛拼裝車輾斃,送醫不治。肇事駕駛當時並沒有下車救人,事後供稱,因為天色昏暗,才沒有發現自己撞到人。現在警方還要釐清責任,但死者是家中獨子,家屬情緒崩潰。

  台南一名就讀下營國中的國一男學生,昨天放學途中,在住家附近路口和一輛拼裝車發生擦撞,男學生倒地後被輾壓過去,送醫不治,肇事駕駛供稱,因為天色暗並沒有發現自己撞到人,現在警方要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責任,而家屬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,情緒崩潰。

  救護車趕來,醫護人員都忍不住驚呼,國一男學生已經頭顱遭到碾壓重創,倒在地上,腳踏車也被撞壞倒在一旁,但醫護人員還是不放棄希望,趕緊包紮男學生頭部傷口,放上擔架送醫急救。遺憾的是,國一男學生傷勢太重,顱骨破裂,不幸死亡。

  十三歲的王姓國中生,是在騎單車回家途中,被這台藍色拼裝車輾過,最疼愛孫子阿公無法接受愛孫慘死,傷心掩面痛哭。阿公說,愛孫是家中獨子,嘴甜,又孝順,是家裡的開心果,沒想到會在距離家門口短短五十公尺被車撞死。男學生的媽媽也傷心落淚,一夜無法成眠。

  家屬說,肇事的拼裝車撞了人,還往前開,沒停下來,疑似肇事逃逸,實在惡劣。雖然駕駛辯稱,是因為天色昏暗不知道撞了人,但一條年輕生命就此消逝,家屬白髮人送黑髮人,實在傷心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