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6 12:00

邊開車邊撿零食 貪吃駕駛釀車禍

黃涵逸 編譯

  來看一起因為司機貪吃所造成的車禍意外。大陸貴州高速公路上,一台長途巴士司機,在行駛途中,把頭鑽到方向盤底下找零食,只顧吃,不顧行車安全的後果,釀成了車禍,所幸駕駛及車上15名乘客最後都平安無事。

  行車紀錄器拍到,隨車人員趁著中途休息,買了包零食給司機,直接把零食放在儀表板上,方便司機拿取,司機邊吃邊開,左手扶方向盤,右手還要一邊拿零食往嘴裡塞,非常忙碌,似乎是吃太快,零食碎屑不小心掉到地板上,為了撿零食,司機完全不顧行車安全,竟然在行駛途中,把頭鑽到方向盤下找零食,只顧著吃的結果,造成巴士往左衝出去,直接撞上護欄,幸好因為護欄外地勢平坦,沒有釀成嚴重的意外,司機連同巴士上的乘客共16人,全都毫髮無傷。

  貪吃司機,為了零食,不把乘客性命當一回事的行為,讓人看了捏把冷汗。肇事駕駛最後被警方以危險駕駛,處以罰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