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7 12:00

貨車打滑6車追撞 3人重傷送醫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最新的車禍意外現場,中山高一輛貨車,因為下雨天打滑,引發後面的車輛連環追撞,一共有六部車撞成一團,其中三人受困在駕駛座上,重傷送醫,也讓交通一度全線中斷。

  基隆今天清晨五點多發生一起嚴重的追撞車禍。中山高南下路段因為貨車打滑,引發後面的車輛連環撞,一共有六部車撞成一團,最後一輛撞上的發財車,也因為衝撞力道過大,其中三人受困在嚴重變形的駕駛座,全都重傷送醫,這起連環車禍,也讓交通現場一度全線中斷。

  消防隊員用鐵撬,把已經扭曲變形的車門費力撬開,救出被卡在發財車上受到重傷的駕駛,另一邊的乘客更是撞的頭破血流,消防隊員徒手把他搬出來。發財車加上駕駛總共三個人都受到重傷,立刻送醫急救,至於車上滿載的魚貨,更是散落滿地。

  這一起六連撞車禍,就發生在中山高南下路段。初步調查,最前頭一輛貨車先打滑,後方五輛車煞車不及,撞成一團,最後一輛載滿魚貨的發財車,撞擊最為嚴重,不只造成三人重傷,高速公路南下交通也一度中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